必利勁作為目前唯一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早洩適應症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而且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僅需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更重要的是其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必利勁副作用發生率低,這使得必利勁成為用於治療早洩的理想藥物。

藥局醫師解答:必利勁吃多久可以停藥?會產生依賴性嗎?

必利勁吃多久可以停藥?

醫師: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輕度的患者一天服用半顆必利勁(30mg),建議連續服用一個月的時間,效果會加明顯。如果早洩較為嚴重的話,則可以將每天的劑量調整為60mg,每24小時服用一次,按照醫師的囑咐用藥或停藥。

如果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醫師會在患者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其治療。

必利勁停藥後可能有少許反彈,通過以下必利勁的藥代動力學的結果可知:

吸收: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

分佈:在體外,99%以上的必利勁可與人血清蛋白相結合。活性代謝產物去甲基必利勁的蛋白結合率為98.5%。必利勁可快速分佈,平均穩態分佈容積為162L。

代謝:體外研究表明,必利勁可被肝臟和腎臟中的多個酶系統清除。

排泄:每日服用必利勁藥物蓄積很小。口服給藥的終末半衰期大約為19小時。

為了有健康舒適的做愛過程,如需的男同胞可在醫師建議下選用必利勁,儘管必利勁停藥後會有少許反彈的可能性,但患者在醫師指導下逐漸減量,是可以避免的。但其無依賴度副作用發生率低的優勢還是非常顯著的。需注意的是市面上有許多偽劣產品,可以前往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會產生依賴性嗎?

醫師:其實服用必利勁,沒有藥物依賴作用,因為必利勁24小時後,血液藥物濃度基本上是為零的,基本都會代謝掉的,但是服用必利勁也要注意,患有腎功能疾病的人,最好是不要服用,以免產生嚴重影響。必利勁在長期服用的情況下,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影響的,首先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要確保肝腎功能要正常,必利勁副作用包括頭痛,眩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等症狀,需要在醫師和藥師的指導下服用。

其實男性早洩導致的原因很多,但尤其需要注意的是:過頻過度的手淫。手淫或許會給男性帶來暫時的滿足,但是因為手淫時害怕被人發現和恥笑,心情緊張力求快速噴發,也會慢慢的養成早洩的習慣。另外,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的醫師,她瞭解你,也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瞭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