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是一種特別容易破壞家庭和諧的疾病,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痛,各種辛苦不足與外人道。必利勁作為一款治療早洩的藥物,對早洩有著非常好的治療效果,下面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給大家介紹一下必利勁一次吃幾顆以及必利勁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必利勁一次吃幾顆?

醫師:市面上常見的必利勁都是德國生產的必利勁,每顆都是30mg的規格。今天醫師給大家介紹的不是德國必利勁,而是跟德國必利勁效果一樣,但是價格卻是更便宜的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圖片參照下圖

必利勁台灣官網醫師解答:必利勁一次吃幾顆?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服用方法:口服。必利勁推薦劑量為30mg,所以只需切一半服用即可,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1、成年男性(18至64歲) 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本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 如果醫生選用本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首個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本品治療。

2、老年人(65歲及以上) 尚未評估本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有關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

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不能使用必利勁。

3、腎臟損傷患者 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患者服用本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但是應謹慎服用。不推薦本品用於重度腎臟損傷患者。

必利勁藥效持續多久?

醫師:吃一顆必利勁藥效是可以持續8-12小時的。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必利勁劑量增加至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另外,醫師建議早洩患者要多吃黑色的食物,如海藻、松果體素、麥芽油、果仁等。同時還可選用有溫腎壯陽或滋補腎陰的藥物或食物,如鹿肉、羊肉、腰子、狗肉、河蝦、童子雞、龍蝦、蝦仁、麻雀肉、麻雀卵、鹿鞭、芡實、龜板、田鼠、韭菜、枸杞子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