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一些朋友問我們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在丁丁藥局、立大藥局、大樹藥局、啄木鳥藥局這些地方能不能買到正品必利勁?在這些藥局售賣的必利勁價格跟必利勁網路藥局有什麼差別嗎?在必利勁實體藥局購買價格有什麼優勢?實體藥局購買必利勁需要處方簽嗎?下面醫師就這幾個問題為你解答。

醫師:丁丁藥局、大樹藥局可以買到正品必利勁嗎?需要處方籤嗎?

1、患者提問:丁丁藥局、立大藥局、大樹藥局、啄木鳥藥局這些地方能不能買到正品必利勁?

醫師:在這些實體藥局可以輕鬆買到正品必利勁的,但是藥局售賣的必利勁都為德國必利勁,價格較為昂貴,建議在網路藥局購買,可以買到價格便宜,效果一樣好的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

2、患者提問:這些實體藥局售賣的必利勁價格跟必利勁網路藥局有什麼差別嗎?在必利勁實體藥局購買價格有什麼差別?

醫師:這些實體藥局售賣的必利勁價格跟市場上一樣,普遍必利勁價格都在400-450元之間一顆。而在必利勁網路藥局購買的話,10顆版必利勁售價是1680元,在價格上必利勁網路藥局更具有優勢。差別在於實體藥局售價較貴,網路藥局售價更為便宜,購買也更加方便。需要說明的是,網路藥局售賣的必利勁為印度必利勁,而不是藥局售賣的德國必利勁,這點需要患者瞭解的。

3、患者提問:實體藥局購買必利勁需要處方籤嗎?

醫師:一般情況下,在這類實體藥局購買都是需要處方籤的,不論是丁丁藥局、大樹藥局、立大藥局還是啄木鳥藥局以及大大小小的藥局、藥房購買基本上都是需要醫師診斷開具處方籤的。也有一些藥局是不需要的,只是較少;而在網路藥局購買是無需處方簽的,但是需要把自身的情況詳細地跟醫師說明,是因為什麼原因需要購買必利勁,這樣醫師才能更好的建議您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通過以上回答,大家應該對於實體藥局能否購買到必利勁以及價格之類的問題有一定的瞭解,有更多的問題,可以前往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咨詢醫師瞭解更多,印度原裝進口,價格更便宜,購買更放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