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世界上沒有絕對安全的藥物,正所謂是藥三分毒,任何藥物在服用之後都可能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只不過副作用的大小會有所不同。而必利勁是全世界唯一一款批准上市的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雖然效果非常好,但是服用之後還是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危害,下面跟著必利勁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必利勁的副作用有哪些?

醫師: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作用、以及必利勁哪裡買的到?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

醫師:臨床發現,男性朋友在服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時可能會出現輕度頭痛以及噁心、暈厥等必利勁副作用不過這些症狀都是暫時性的,並且會在短時間內快速消失,所以各位男士可以放心服用藥物。事實上,必利勁這種藥物對人體所產生的副作用是非常小的,除了一些禁忌人群之外,患有早洩的男士均可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必利勁來治療疾病。

服用必利勁要注意什麼?

醫師:必利勁這種藥物目前已經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的治療,而且患者在服用必利勁後能夠有效改善早洩的指標,並達到增強射精控制能力和提高性生活品質的效果,這對延長陰道內射精的潛伏時間也很有幫助。患者在服用首次服用必利勁時可選擇在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內服用,這樣做能使幫助迅速消除頭痛以及噁心的副作用。此外,建議患者首次服用必利勁劑量為30mg,如果用藥後發現效果不是很滿意,且副作用也在可接受範圍內,則可將劑量增加至60mg的最高推薦值。

必利勁的作用

必利勁是治療早洩的,可以有效延長性生活的時間,讓夫妻雙方都獲得性快感,主要的作用原理就是能夠抑制射精反射,而且還能夠增強控制射精的能力

必利勁的服用方法

大家可以在餐前或者是餐後兩小時服用必利勁,建議喝一杯水(不少於240ml)送服藥物,如果發現有暈厥以及頭暈等症狀是不建議服用的。18歲到64歲之間的成年男性朋友們,第一次服用劑量是30mg,在性生活前一小時到三小時之內服用,如果30mg效果並不明顯,可以適量的增加藥物的劑量,最大只能增加到60mg。另外最大劑量的使用頻率是24小時一次,不可超量服用。

那麼,必利勁哪裡買的到?

醫師:必利勁是唯一一款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在醫院的藥房以及藥局都可以買到,但是目前台灣售賣的必利勁都是德國的,德國必利勁價格較貴,所以我們推薦購買印度必利勁。另外,在藥局、藥房購買必利勁需要出示醫師處方,如沒有處方是不予售賣的。另外也可以網購必利勁,在正規的網路藥局會有銷售,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以免買到假貨,網路購買必利勁就選必利勁藥局(https://www.zooat.com

通過上文的解讀,想必各位患者也都知道服用必利勁後會產生哪些副作用以及必利勁服用方法了吧!其實必利勁的副作用是很小的,患者在服藥後僅會出現輕微頭痛和噁心的症狀,不過這些症狀會快速消失,各位只需按照必利勁仿單正確服用藥物即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