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有一位女性顧客來到我們必利勁官方藥局https://www.zooat.com)跟我們醫師苦訴,講自己先生對家庭對自己各方面都很盡責,唯一的是對兩性生活不怎麼“感冒”,但她又不好意思向自己先生說明,久而久之地跟先生一個月行房兩次變成兩個月一次。經過醫師詳細詢問這位顧客瞭解到,她先生原來是老公工作壓力過大,導致早洩,在房事中沒有了自信,慢慢地疏遠了自己。醫師建議她先生服用一段時間必利勁,現在兩人生活像新婚燕爾般和諧幸福,現在她先生每次都能實戰二十分鐘以上,表示每天都像住進“櫻花城堡”中幸福,必利勁送他們了一個不一樣的家。

必利勁效果如何?讓患者使用必利勁評價告訴你!

必利勁適合下列18至64歲男性早洩患者:

  1. 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2. 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 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醫師提醒:必利勁推薦劑量為30mg(半顆),如果服用半顆必利勁後,對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必利勁劑量增加至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必利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如果患者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必利勁治療後四個禮拜與醫師報告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咨詢醫師,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必利勁治療。下面來看看兩則患者使用必利勁評價。

必利勁評價一:

我和我老公一直很恩愛,性生活很和諧美滿。最近幾年性生活,他卻突然不行了,雖然經常勃起,但兩三分鐘就完事了,為此我們很是苦惱。後來經過朋友介紹,讓我找到了必利勁,我抱著試試的心態,在官網上訂購了三盒必利勁,勸我老公服用,試吃一盒之後,效果果然不錯。現在每一次房事下來都能堅持20多分鐘,也讓我感受到久違的高潮。為了鞏固療效,我老公會繼續把第二盒吃了,現在我們像回到了新婚的時候。

必利勁評價二:

我是一名軟體工程師,現在也是事業家庭雙豐收。在別人的眼裡我也算是過的必利勁好的,可是好景不長,我們家的日子從火爐掉入了冰窟,導火索竟是該死的早洩,每次跟太太行房不到五分鐘就不行了。後面在網路上瞭解到了必利勁,於是便購買必利勁回來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有明顯的感覺,時間上有了明顯的改變,達到了10分鐘。堅持使用了一個療程,我們的夫妻生活已經維持在15分鐘左右,看著太太性福陶醉的樣子,心裡莫名的開心。

以上兩篇評價都是由患者親身口述得知,如有早洩情況,可以考慮服用必利勁,另外在效果上因個人體質問題,所以產生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