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年輕時候的無節制縱慾,導致現在跟現女友行房事時,總是做不到幾分鐘就會射精,看著很多時候女友的表情好像在說,什麼?就射了?雖然,女友在嘴上沒有說什麼,但是我明顯可以發現我們兩個的感情是越來越疏遠…就想著 能不能買點藥物來吃,我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訊以及一些網友使用必利勁心得文,講網路必利勁很多假貨,我很怕買到假貨。

必利勁屈臣氏有賣嗎?患者:必利勁讓我時間長了不少,累並快樂著!

請問各位大大,實體藥局,屈臣氏裡面有沒有賣必利勁?我去問了屈臣氏店務,說必利勁屈臣氏沒有賣,叫我去實體藥局買。然而我找了許多家藥局,都不賣必利勁給我,說是購買必利勁需要醫師開具的必利勁處方籤,沒有處方不能賣,隨意賣的話會受到處罰…沒辦法之下才在網路搜尋必利勁哪裡買。

以前并沒有用過這類產品,但是聽很多人講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很不錯。雖然也有很多人推薦使用某某藥局的XX軟膏,但是評價都是講,時間可以延長很多,但是特別麻,麻到完全就沒有快感…所以就想著買必利勁試一下。聽很多人必利勁是可以長期用藥的,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所以一咬牙,就來到了網友推薦的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詳細地把自身情況告訴了醫師,在醫師的推薦下,購買了三盒必利勁,準備長期服用。

必利勁價格1680元一版,一版有十顆,算下來平均一顆只需要168元,每次服用半顆,每次藥費只需84元如果能治好早洩的話,這些錢真的應該花。選擇超商取貨,很快就收到了,吃了必利勁之後也沒有感受到很強的副作用,吃完之後其實沒有太多感覺,就是第一次吃時,有一點頭暈,但是不明顯(據醫師講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只要不要超量服用,必利勁是很安全的)。在行房的過程中持久力真的變強不少,基本上全程都是夯到底,想射的時候把速度放慢就好了,可以讓你很隨意的就可以控制射精時間,再也不像以前那般,無法控制…

直到現在吃了將近半個月的必利勁,我是每天服用必利勁30mg,在前兩天我還讓女友達到了人生中第一次高潮。服用必利勁之後,時間上從最初的5分鐘,到現在17、8分鐘,當然是沒有特別去控制射精時間,如果真的需要特意去控制,多變換一些姿勢,做半個小時問題不大。如果大家有這類困擾的話,建議可以試試。房事時間是長了不少,但是每次做完之後都有點累,不過能滿足女友我就很開心了,累並快樂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