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存在早洩這個方面的問題,有可能會讓男性感到自己的尊嚴受損,可能會感到自己特別沒有面子,而且也會因此而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這種情況下建議男性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治療,可以服用必利勁,能夠起到一個比較良好的治療效果,那麼必利勁為什麼沒有效果?有的時候大家可能會遇到這個方面的困擾,可能發現服用這種藥物以後並不能夠帶來一定的效果,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所引起,下面必利勁官方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夠讓大家有一定的瞭解。

醫師解答:服用必利勁效果不佳的原因有哪些?

服用必利勁效果不佳的原因有哪些?

醫師:在服用必利勁這一種藥物以後,發現發現沒有一定的效果,很有可能是劑量還不夠。一般在首次服用必利勁的時候,建議服藥劑量是30毫克,但有一些人可能在服用了30毫克以後並不能夠帶來一個比較良好的效果,發現並不是特別好,而且自己也沒有感到有一定的副作用,這種情況下建議可以增加服用劑量,可以把服用劑量增加到60毫克,服用劑量稍微增加一些,以後再觀察一下是否能夠帶來一定的效果,一般來說應該是能夠起到一定的效果的。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有可能沒有正確的服用藥物。在服用藥物的時候,如果發現效果不佳的話,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大家根本就沒有採用正確的服用方法,有一些人在服用藥物的時候可能並不會去看藥品說明書,這樣的做法就是錯誤的。一般在購買了藥物以後不管怎麼樣都是應該要去看看說明書的,說明書裡面的有一些內容會給大家帶來一定的幫助。

一般情況下必利勁仿單裡有寫著應該如何服用必利勁,在服用這種藥物的時候是要求溫開水送服,而且服用的時間是在性生活之前的半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不能夠提前服用,在不需要進行性生活的情況下,大家也不需要服用這種藥物。如果想更清楚的瞭解必利勁服用方法,可以參考以前的貼文:必利勁用法用量

為什麼服用必利勁效果不佳?通過介紹大家應該也就能夠瞭解到這個方面有關的問題了,可以知道為何沒有辦法帶來一定的效果,一般在瞭解清楚這個方面以後也就不需要感到太過於困擾了,在不能夠帶來一個良好的效果的情況下,也還可以去諮詢一下醫師的建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