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社會的節奏越來越快,男性需要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在各種高強度的壓力下,以及不規律的休息外加經常應酬喝酒,使得男性的身體出現一些問題,性功能障礙就是其中之一。治療男性功能障礙的藥物有很多,例如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必利勁等等。男性在選擇藥物治療時,也得選擇正確的藥物。像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三種藥物都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而必利勁是治療早洩的藥物,今天必利勁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就來好好講講如何服用必利勁效果更好?

服用必利勁效果好的六大核心

想要必利勁效果好 需注意六點

只有正確服用必利勁,那麼效果才能更好,服用必利勁效果好的六大核心:

掌握服用必利勁的時間

1、服藥時間

服用必利勁最關鍵的一點,莫過於是服藥時間了。必利勁需要在房事生活開始前的2-3小時服用,這是需要患者注意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每個患者藥物生效的時間也不同,一般提前2-3小時就可以讓必利勁生效,有部分患者服用必利勁一小時後就可以生效。一般建議患者進行2-3次的嘗試,這樣才可以找到一個最合適自己的服藥時間

2、避免酒精,多喝水

必利勁與酒精同服的話,有可能會引發嘔吐並會影響必利勁的藥效,所以酒後不要吃必利勁或是吃完必利勁後請勿喝酒。另外,建議患者在飯後一個小時服用,雖說食物不會影響必利勁的效果,但是會延緩必利勁生效的時間。必利勁直接口服即可,無需咀嚼!在服用的同時,請備好至少300ml的清水,以免發生前驅意外。

3、避免重複用藥

一般建議患者首次服用必利勁劑量選擇半顆(30mg)即可,如果效果不是很好時,可以在下次服用時增加至一顆(60mg),切勿24小時內重複用藥;例如吃半顆必利勁效果不好,繼續接著吃半顆,這是錯誤的!相隔下一次用藥一定要間隔24小時以上才行!另外,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必須要在四個禮拜內服用必利勁6-8次,只有隨著用藥次數的增加,大腦射精的閾值提高,才能鞏固療效和持續改善症狀。

4、吃完必利勁 須有性生活

吃完必利勁 須有性生活

如果單單服用必利勁之後,沒有性生活是無法達到治療效果的!所以建議患者在服用必利勁之後,一定要有性生活,這樣才能達到治療早洩的效果。

5、服用必利勁出現副作用不要驚慌

常見的必利勁副作用有頭暈、反胃、頭疼的情況,有一些人在服用這種藥物以後可能會出現暈厥的情況,所以服用必利勁時需要服用一大杯來緩解,更多的副作用可以參考文章:必利勁的副作用、禁忌症以及注意事項有哪些?

通常服用時出現副作用的情況,往往發生在首次服用,一般患者在服藥2-3次後,副作用就會逐漸減弱或是消失。另外,必利勁的副作用都是暫時性的,伴隨著藥效代謝會隨之消失,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

6、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單單靠必利勁來治療早洩是不可取的,患者一定要把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一起改變,堅持鍛煉身體,減少縱欲。這樣才能事半功倍,儘快改善身體狀況。

只要患者遵從醫師以上的建議,就可以通過服用必利勁達到良好的效果。另外患者一定記得不要超量服用必利勁,超量服用必利勁並不會讓效果更好,但是發生嚴重副作用的概率卻會比正常劑量要大,所以患者一定要謹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