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必利勁本質上是抗抑鬱藥物,延時只是它的副作用,比如威而鋼最初也是治療血壓的藥物,沒想到對血壓效果不穩定,卻意外發現有重振雄風的功效,可謂是誤打誤撞。必利勁相對於其他抗抑鬱藥針對延時的適應症要強很多,所以就推出市場了。必利勁效果可以控制體內五羥色胺的濃度,經過一段時間的用藥,將體內5-羥色胺穩定在一定濃度,這是治療作用的一個重要原理。另外,男性射精是有一定習慣性的(我們也可以認為是一種人體的生物鐘指令),如果你平時都是做15分鐘,那麼你想要2分鐘射出都非常困難;也很難讓他延長到30分鐘。而必利勁可以打破這種生物鐘指令,在服用一段時間,有了多次成功經歷後,身體會形成反射記憶,從而改善早洩問題。

首先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在這裡說明一下,很多人可能會出現第一次沒有太大效果的問題,這個算正常,對很多人來說必利勁是要2-3次後開始才會出現效果。

必利勁如何服用?

醫師:提前2個小時左右服用(比如準備晚上10點行房,那就在8點時服用,最好晚飯就要控制18點之前吃過,然後出去散散步消化消化),配一大杯溫水(500ml),最好是服用糖水,首次服用建議半顆必利勁(30mg),後續根據個人情況、需求增加劑量,一天不能超過60mg。必利勁的特點是按需服用,就是說在有性生活需要的時候服用即可,不用提前兩個星期就做準備。服用後可多喝水,目的是讓藥物成份吸收的更好以及預防副作用。

藥效持續時間:10小時

作用:治療早洩、持久

服用注意:空腹服用

醫師:為什麼推薦印度必利勁?德國必利勁跟印度必利勁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推薦大家購買印版必利勁?

醫師:必利勁原產地在德國,現在台灣也有必利勁學名藥。推薦印度必利勁主要原因還是價格更便宜!是德國的幾分之一的價位,就是性價比超級高。至於不在乎藥費的,肯定是購買德國必利勁更好,然後我們來說一下印度這個神奇的地方:

印度有近3000家仿製藥企業,仿製藥出口量約占全球20%,2016年出口量高達168.9億美元。從規模上看,印度藥品市場規模約占全球市場2.4%,生產的藥品數量占比為10%。印度是一個仿製藥出口大國,仿製藥出口量約占全球20%。預計到2020年,印度仿製藥出口額將達到400億美元,政策,是培育印度藥品產業的基石,印度通過專利法、專利強制許可、化合物專利授權等政策,為本土藥企發展打下了基礎、預留了時間。印度在1970年通過專利法,其具體方法是,將藥物專利分為產品專利和方法專利,1970專利法只保護方法專利,意味著印度本土藥企可以通過“逆工程”的方式對外資藥企產品進行仿製,印度藥品行業發展走出了一條獨居風格的“印度特色”道路。現在,印度作為全球最大的仿製藥出口國之一,印度的生產成本比美國低近33%,勞動力成本是西方國家的一半左右,而在印度建廠的成本也僅為西方的60%,印度是世界藥廠,沒有任何的專利費用,對於專利藥物強制認證生產,所以價格非常低。

說白了,印度的特殊專利制度,場地和人員成本,最終形成了世界藥廠的稱號。

印版和德國的差別:主要就是劑量,德國必利勁劑量為30mg,印版60mg。劑量大了,效果正常來說都會好一些,這個很好理解,但是要注意的是相對的,有些副作用對一些人來說也可能會更大一些,所以醫師推薦從30mg開始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