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Dapoxetine)為什麼能讓男性在房事中更持久呢?下面跟著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看看必利勁的功效。

必利勁官網醫師為你解答必利勁的功效以及必利勁效果是如何生效的?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效果可以有效延緩射精
對於早洩患者和相當一部分對於性生活品質感到不滿意的男性而言,最苦惱的症狀之一就是:射精總是在還沒有想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就發生了,射精往往就像打噴嚏一樣,難以控制。而必利勁效果能夠有效增強延緩射精的控制力,讓射精在自己或者伴侶想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發生。

必利勁效果可延長性生活時間2-4倍
必利勁可以有效延長從插入陰道至射精的性生活時間。

不影響性快感,更高的性生活滿意度
75%以上的男性服用了必利勁後房事生活滿意度達到很好的效果,服用了必利勁之後55%女性可以達到性高潮。

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可見效
原本只有1分鐘的早洩患者在首次服用必利勁後,其從插入陰道至射精的性生活時間即延長至2.7分鐘 。大多數早洩患者在首次服用必利勁後,即能夠感受到早洩症狀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和改善。而且長期服用必利勁效果更好,可以有效治療並根除早洩困擾。

長期服用必利勁也安全,按需服用,最好是房事前服用必利勁
必利勁副作用小,無嚴重不良反應,且95%以上藥物成分在服用後24小時即排出體外,不會造成藥物蓄積風險,所以長期用藥也是安全的。

長期服用必利勁可以治療早洩症狀
在使用了必利勁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已經可以自己控制射精時間了之後,就可以停止使用必利勁了,必利勁效果不會反彈,可以有效治癒、根除早洩困擾。

男性為什麼會早洩以及必利勁是如何起效的?

男性為什麼會早洩?
早洩的關鍵原因並非是小弟弟神經過於敏感不夠堅挺,而是因為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的5羥色胺(5-HT)濃度偏低,簡單說,5-HT濃度低了,男人就容易早洩;5-HT濃度高了,男人就能夠控制延緩射精發生。

必利勁效果如何起效?
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片)是CFDA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唯一批准的早洩西藥。它能夠迅速提高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的5羥色胺(5-HT)濃度,讓早洩患者可以在性生活時能夠控制延緩射精的發生,從而使得性生活時間更加持久,大幅度提高伴侶雙方的性生活滿意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