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在生活中的壓力比較大,加上不健康的作息,非常容易讓男性朋友的身心受到了較大的損害,加上精神和心理方面的原因,很多年輕男士在性生活中都出現了早洩的情況,使性能力大大下降,長期早洩下去很容易就會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而必利勁是目前市面上最常用的治療早洩的藥物,所以很多男性患者都會通過服用必利勁的方式來改善早洩。不過在服用必利勁時要注意一些用藥禁忌,有很多患者詢問我們醫師,喝了酒之後可以服用必利勁嗎?下面跟隨著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喝了酒之後可以服用必利勁嗎?醫師:服用必利勁時應避免酒精!

喝了酒之後可以服用必利勁嗎?

醫師:必利勁台灣唯一批准的治療早洩藥物,治療早洩的效果也很好,不過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不僅要謹遵醫囑,還需要按需服用治療。必利勁的安全性高,而且耐受性也很好,多次服用之後可以全面改善早洩的症狀,並達到增強射精控制能力的效果。患有早洩的男士在服用以後可顯著改善性生活滿意度,並起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的功效。不過在服用必利勁期間是不建議患者喝酒的,並且藥品使用說明中也明確指出在服用必利勁治療期間要避免服用酒精

必利勁藥效可持續多久?

醫師:患者在服用必利勁時大都會比較關心藥效的時間上,事實上必利勁的藥效維持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一般可以持續8-12小時病情不同的患者在服用必利勁以後見效的時間往往不盡相同,有的患者藥效較長,而有的患者藥效較短。根據藥代動力學統計顯示,必利勁血藥濃度達峰時間是80分鐘,不過在實際運用中可能會因個體差異而有所誤差,部分患者服藥後一個小時可見效,而有的患者可能需要三個小時方能獲得理想的效果,需要患者多次嘗試,然後找出規律。

另外,必利勁是保健品嗎?

醫師:必利勁不是保健品,而是可以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同時獲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生產的藥物,是一款處方藥。

必利勁主要用於治療男性早洩,大部分的人可以自由控制射精的想法,多次服用之後可以延長房事時間,一般8-9次之後效果趨於穩定。

醫師溫馨提醒:各位患者平時可以利用洗澡的時間將冷水和溫熱水撒在生殖器部位,以反復刺激睾丸,並達到鍛煉和提高性能力的作用。如果在生活中出現了早洩這種性功能障礙疾病,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必利勁來治療,不過在服藥期間切記不要喝酒,以免影響療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