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最為常見的男性“壯陽藥”莫過於四種,分別為: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必利勁,前三種都是有幫助男性勃起的藥物,只有必利勁是專門治療早洩的。今天必利勁官方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治療陽痿藥物,三種藥物基本成份一樣,下面就以威而鋼為例子。

人之言,其實最為可畏,謠言一旦傳的廣時,甚至連親人也會聞之當真!很多時候,我們說謠言止於智者,可惜的是智者並不多,大多都是魯夫愚婦,所以對於威而鋼這款男性口服藥來說,傳的最凶的就是威而鋼副作用,而且風頭極盛,足以令人當真!其中傳的最凶的就是服用威而鋼會產生依賴嗎

威而鋼會產生依賴?醫師:並沒有!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威而鋼會產生依賴?恐慌心理不要有

醫師:威而鋼的謠言中傳的最廣的就是這樣一種說法,說威而鋼能提高男性的勃起功能不假,但是那有條件的,是把男人身體時裏面的生命力給激發出來,讓人體消耗自身的潛能,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雖說,暫時你的勃起功能得到了強化,但是事後你就會依賴上這種藥物。是一旦你停止服用威而鋼之後,那麼威而鋼副作用就會出現,讓你根本連一絲一毫的勃起衝動都沒有……可事實上,這種說法真的流傳很廣,而且在不同版本之中,你會發現說來說去,無非就是那大核心,其一就是說威而鋼確實有效果,能讓男人更為強大,這個都不否認!其實這就是人為地製造出一種恐慌心理,就先跟小馬過河的道理一樣。

事實上,服用威而鋼並不會產生依賴,傳聞中一再強調威而鋼會產生依賴性,一旦依賴性生成之後,你就會再也離不開威而鋼,如果針對陽痿患者來講的話,這種說法其實是無稽之談!但是這裡面不包含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一般性功能正常的男性是不建議服用威而鋼,因為服用之後,威而鋼會讓你有持續勃起的能力,就怕有些男性迷戀上這樣的效果,導致行房時一直服用,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被誤解的。

性功能正常的男性為什麼不建議服用威而鋼呢?其實不單單怕男性迷戀那種效果,更多的是威而鋼是有副作用的!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有:頭痛、面部潮紅、胃部不適、視力異常,如視覺色彩改變(如有藍色色暈)和視力模糊、鼻塞或流鼻涕、背痛、肌肉痛、噁心、頭暈、皮疹。對出現不良反應的患者後續調查表明:這些副作用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生育健康,更不影響身體正常血管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不良反應會隨著身體的適應性而消失,所以對於陽痿患者是無害的。

另外,醫師提醒:而且任何一種藥物均有可能產生依賴性,這一點放任四海皆准,所以不要輕易為這些謠言所誤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