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些男性可能是存在早洩這個方面的問題呢,對於男性來說,如果存在早洩問題就應該要注意服用一些藥物來幫助治療早洩,就比如說必利勁這一種藥物,就是能夠幫助治療早洩的,但是必利勁真的有用嗎?有一些人可能會有這個方面的困擾,並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夠帶來一定的效果,可能也會擔心沒有什麼用處,下面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夠讓大家有一定的認識。

必利勁真的有用嗎?醫師:可以幫助男性有效延長房事時間!

必利勁真的有用嗎?

醫師:其實一般情況下必利勁是非常有用的,可以有效幫助早洩患者延長房事時間,對於這一點大家還是不需要太過憂慮的。大多數患者第一次服用必利勁就可以生效,有部分患者需要服用2-3次才能見效,不同的人服用這種藥物會帶來一個不一樣的效果。另外,建議在房事前1-3小時服用,服用藥物時間過早或過晚都有可能導致無效,服用藥物之後超過12小時效果開始消退。在服用這一種藥物的時候,大家可以先服用30mg,看看效果如何,如果服用2-3次之後效果還是不盡人意的話,請咨詢醫師是否可以加大劑量服用。

醫師提醒:雖然說增加劑量可以帶來一個更加良好的效果,不過也應該要考慮到個人的一些情況以後,再來決定是否要去增加服用的劑量,比如說應該要看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是否比較好,還有就是應該要考慮到是否會有比較明顯的副作用。有一些人在服用了30mg以後,就發現會有很明顯的副作用,難以忍受的情況下,這樣就不建議繼續增加必利勁劑量。只有在副作用不明顯的情況下,而且想要追求更好的效果,才能夠去增加服用的劑量。

通過介紹,大家應該已經能夠瞭解到必利勁真有有用嗎?這個問題,一般在發現服用了這種藥物以後,並不能夠帶來一個比較良好的效果,而且就算增加了藥量以後也還是沒有太大的用處,這種情況下就應該要直接去諮詢醫師,看看到底應該要怎麼樣去解決這個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