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可以根治早洩,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批准上市的药物。必利勁是性學會藥典推薦的第一位治療早洩的藥物,適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總有效率大於78%。沒有性生活,不考慮早洩,手淫刺激性強烈時間短,屬於正常現象,不屬於早洩。性生活時間短,才考慮早洩,任何性生活以外的射精都不可以診斷早洩。手淫頻繁也可能導致早洩,所以在吃藥的同時,還要堅持平時日常的護理,及時戒除手淫,多喝水,勤排尿,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運動,增強體質,少看情色圖像,不要熬夜,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早洩就會緩解。下面跟着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同來看一篇患者使用必利勁心得。

必利勁心得:必利勁讓我不再早洩,與女友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必利勁心得在新北工作的先生與女友感情很好,兩人在一起有好幾年的時間了。李先生在去年購了房也買了車,與女友也一直順利地朝著婚姻的殿堂走去。但在2017年6月份之前,李先生還是一名早洩患者,在一次應酬後回家,想要跟女友親熱時卻感覺射精難以把控,起初李先生只是以為在酒精的作用下自己沒辦法很好的控制,但是後來的幾次早洩的經歷,讓李先生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隨後的一段時間,李先生與女朋友的性生活品質可以說是每況愈下,有時候就在女友的撫摸下就已經噴射而出,緊接著進行第二次也難以超過3分鐘。李先生漸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自己的身體仿佛被掏空了,而與女友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張了。

最後,李先生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便放下了面子在網路上求助了鄉民,在鄉民的推介下得知必利勁可以治療早洩。便前往藥局買必利勁,但是沒有處方,走了七八家藥局之後才買到,在藥師的詢問下得知,導致早洩的原因可能是工作壓力較大,長期伏案,加上平時的應酬太多,吸菸、喝酒等不良生活習慣,最終導致了早洩。

回去之後,李先生就根據藥師講的,在房事前2小時服用了必利勁。雖然當晚沒有像鄉民講的一次半小時,起碼也能持續個7-8分鐘了,也算是有著明顯的改變了。必利勁效果讓李先生有了射精的感覺之後,放緩速度就可以控制了,這也讓李先生和女友倍感驚喜。

之後,李先生先後在藥局買了三次,每次行房前都服吃必利勁。但是李先生算了一筆藥費之後,發現壓力真的很大,因為藥局賣的必利勁價格太貴了,一版3顆裝,一盒1100多,算下來一顆將近400元,一顆只能服用一次,也就是講每行房一次就要400元。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這時李先生在PTT中發現另外一種藥物,那就是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也叫印度必利勁。這東西不僅價格便宜,而且效果跟藥局賣的必利勁是一樣的。

在鄉民的推介下,李先生來到我們網站,並訂購了三盒必利勁回去使用。發現效果真的跟藥局賣的是一模一樣的,而且劑量還比藥局的要多一半。從那以後,李先生便更對必利勁充滿信心,同時李先生也一直堅持著醫師的叮囑,不僅告別了煙酒和熬夜的陋習,還加強了自身的鍛煉。經過近一年的治療,李先生發現現在就算不繼續服用必利勁,也已經可以把時間維持在15-20分鐘了,重新找回自信的李先生像是得到了重生,在今年李先生更是準備與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謂是雙喜臨門。

在李先生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必利勁的真實效果,對廣大男性早洩患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同時,在這裡醫師也要提醒廣大男性患者,服用必利勁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對普通患者而言,必利勁的推薦劑量為30mg,在性活動前約1-2小時按需服用;同時,服用前後最好不要飲酒,最好的選擇便是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印度必利勁這種具有較高品質及性價比的專業藥品,患者謹遵醫囑即可放心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