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恐影響性福。最新調查顯示,台灣每三名男性就有一個男性自認有早洩,醫師估計全台十八歲以上男性中,約兩百萬人是「快槍俠」;去年亞洲研究也發現,早洩男性的伴侶有八成對性愛滿意度偏低。台灣已核准全球第一款可延長早洩患者射精時間的藥物,醫師呼籲男性有早洩應就醫,下面跟著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看一篇顧客使用必利勁心得

患者真實講述必利勁心得:感謝必利勁幫我解決了早洩的困擾!

患者真實講述:作為剛滿25歲的青年,說起這件事真有點沒面子,本應該在這個歲數裡,性能力正是旺盛的時候,荷爾蒙也是非常高的時候。是一夜七次郎的黃金年代,但是我卻不爭氣的早洩了。以前單身的時候,會看A片打手槍,以此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看著自己碩大的陰莖非常自豪。但是,當我有了女朋友後,正要使用它的時候,我卻像看片時的那樣,沒有幾個來回就已經結束戰鬥了。說實話,雖然沒有鄉民的30CM,但是對自己陰莖的Size還是非常滿意的,勃起時可以達到16公分,但是可能是看片習慣了,總想要立馬享受那種高潮,於是我在實戰的時候也延續了那種早射的習慣。

我在網路上查到了,這種早洩的症狀大概就叫就習慣性早洩。那一刻,我對自己以往不計後果的放縱後悔莫及。但任憑我吃各種藥,但我那個不爭氣的陰莖卻一如既往地匆匆完事。女朋友為此和我吵了很多次,我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最後跟女友的感情也是越發的冷淡了。

那段時間我瘋狂在網路上尋找這種病的治療方法,都快奔潰了。試了無數藥,內服的,外用的,花了7、8萬塊都無濟於事。最後在機緣巧合下看到了這款叫必利勁學藥名POXET-60,在必利勁官網(https://www.zooat.com)上介紹是從印度進口的商品。查了一下,印度是一個世界聞名的製藥大國,我一下子買了5盒,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他身上了。

因為之前也用了很多這類藥物,都會有副作用,於是我留了點心。我怕必利勁副作用,所以我第一次就服用了半顆必利勁30mg。吃完之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感覺有點發熱的症狀,照鏡子的時候有點臉紅,有點暈就跟喝了酒的感覺差不多。那天晚上,把一起的希望都寄託在必利勁上了。吃完必利勁之後,就載著女友去了摩鐵,想著今晚要給女友好看…期間就不講了,吃完之後會明顯感覺控制射精比較容易了,不像以往一樣,進去活動幾下,精子就向前衝了喂!!!雖然沒有不停歇的連續做30分鐘,起碼也是持續10來分鐘,也是非常的滿足了。在第二發的最後連續衝擊的時候,女友也達到了高潮。事後,女友還問我是不是吃藥了。我笑了笑,沒敢說,哈哈哈。

按照醫師講的服用了兩個月的必利勁,現在已經不用每次都吃藥了,經常不吃藥也可以達到持久的狀態,已經沒有早洩的困擾了,真是多虧了必利勁這款神奇的產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