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些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現早洩的症狀,在有早洩跡象的時候有些人就覺得是自己包皮過長而導致,只要自己割了包皮,之後就不會有早洩問題了,性生活中堅持的時間也可以更加的長久。包皮過長的確是其中一個可能導致早洩發生的因素,但早洩是可以由於很多因素導致的,未必是因為這個原因的,那麼男性早洩能用必利勁嗎?下面跟隨著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zooat.com)一起來瞭解一下。

醫師解惑:男性早洩能用必利勁嗎?以及必利勁多少錢一盒?

醫師:對於藥物在使用之前可以多加瞭解一下的,必利勁主要成份:鹽酸達泊西汀。本品為藍色薄膜衣錠,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如上圖顯示)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早洩是讓男性煩心的疾病來的,如果發生了要多重視一下的,早洩可以由於很多的因素導致,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過度和過早手淫也是容易導致早洩的,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很多時候會感到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其實有時早洩是由於心理問題導致的,需要做好調節才行。

那麼,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呢?對於必利勁的價格是很多患者非常關心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市面藥局、藥房售賣的德國必利勁價格一般為3顆1000-1300元左右,平均下來單顆必利勁價格要到330-400元之間,根據每個地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另外在藥局、藥房購買必利勁時需要醫師處方才可購買,如果沒有處方是基本買不到的。而十顆裝必利勁學名藥——(POXET-60)較為便宜,一般在1680元左右,算起來單顆必利勁價格只需168元,而且可以切半服用,每次服用半顆必利勁,算下來單次服用藥費只需84元,可以大大節省患者的藥費!另外醫師提醒,印度版必利勁在台灣藥局、藥房是購買不到的,現在只能通過網路購買,所以網購必利勁,前往必利勁宅配藥局

最後,醫師提醒:男性有包皮過長的情況是可能會帶來早洩等等問題的,所以建議有包皮過長的男性要能夠及時重視一下的。但早洩卻不全是包皮過長而導致的,除了包皮過長外導致早洩的原因也有很多,需要檢查後才能確定病因,不要自行盲目的對早洩的病因下定義。可以做下相關的檢查看下自己的早洩疾病是由於什麼導致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