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是一種常見的性功能障礙疾病,陰莖勃起之後會迅速的射精,很是影響夫妻生活。為了早洩這一現象,男性朋友則會選擇遵醫囑服用必利勁進行治療。那麼,治療早洩的必利勁有什麼作用?以及服用必利勁有哪些副作用,下面跟著必利勁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必利勁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是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患者要注意夫妻之間的相互體貼、配合,一旦出現早射精不可相互責備、埋怨,而應找出原因,共同配合治療。

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有什麼作用? 以及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

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有什麼作用? 

醫師: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2、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的男性。

此外,想要治療早洩還需要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適量的運動,有研究表明,運動是可以提高男性興奮度的。在生活中,夫妻之間要保持良好的溝通,保持親密關係,妻子更要更加關注另一半的身體健康,讓另一半感受到異性的關愛。夫妻間要相互信任、配合,如果男方出現不射精的情況,女方一定不要責備,應找出原因,共同配合醫師的治療。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呢?

臨床試驗數據:在6081例患者有早洩且參加了五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試驗的受試者中評價了必利勁的性,在臨床試驗中已有暈厥(以意識喪失為特點)的報告,該事件被認為與藥品相關。大部分病例發生在給藥後3小時之內,給藥後或伴隨在診所中進行的與研究相關的操作中,在暈厥之前常常會出現前驅症狀。臨床試驗中已有直立性低血壓的報告:臨床試驗中最常見的(≥5%)藥物副作用包括頭痛、眩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最常見的導致停藥的事件包括噁心(必利勁治療組受試者中為2.2%)和眩暈(必利勁治療組受試者中為1.2%)。

溫馨提醒:男性早洩患者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如果您對必利勁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前往必利勁官網咨詢醫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