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是一種治療男性早洩的一種藥物,男性朋友們如果出現了早洩症狀,可以服用此藥物!大多數的男性朋友們因為早洩問題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妻子,所以會出現自卑,慢慢的就開始,吃各種藥物,而必利勁就是他們治療這種疾病的藥物選擇之一,那麼必利勁真實的效果如何呢?下面跟著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

醫師:必利勁真實的效果如何?德國必利勁以及印度必利勁價格分別多少?

必利勁真實的效果如何?

醫師:首先醫師要提醒大家的是,剛開始服用必利勁時效果不是特別的穩定,尤其是前幾次,畢竟不是一種臨時性的用藥,必利勁是可以長期服用的藥物,所以在服用的過程中真實的效果是各不相同的,因為個人的體質不同,效果也是各不相同,有的人說很明顯,有的人則說剛開始用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朋友們一定要必利勁服用方法來服用。必利勁也是擁有較高實用性的優質男性用品。因為效果好,持續時間長,所以深受男性喜歡。但是在不同的個體身上使用,也會有效果上的差別,比如有些男性1小時內起效,可以持續八個小時,有些要2-3個小時才起效。

必利勁效果非常好!

醫師:多服用幾次之後,必利勁治療早洩的效果就非常好了,必利勁是在針對早洩專門研發的一種藥物,也是獲得台灣藥品署批准的藥物,在剛開始服用此藥物,很多人都會有不錯的效果,畢竟應該在性生活開始前的1到3個小時服用,而且副作用非常的低,致男性朋友們治療早洩疾病非常好的藥物,可以有效增加男女性愛的高潮。

市面上常見的必利勁劑量規格

台灣市面上常見的必利勁劑量規格為30mg三顆裝的德國必利勁,以及60mg十顆裝的印度必利勁。德國必利勁的價格比較貴,而且劑量比較小,但是效果是基本跟印度產的是一樣的,所以醫師不推薦購買德國必利勁。

德國必利勁以及印度必利勁價格分別多少呢?

醫師:市面藥局、藥房售賣的德國必利勁價格一般為3顆1000-1300元左右,平均下來單顆必利勁價格要到330-400元之間,根據每個地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另外在藥局、藥房購買必利勁時需要醫師處方才可購買,如果沒有處方是基本買不到的。而十顆裝印度版的必利勁較為便宜,一般在1680元左右,算起來單顆必利勁價格只需168元,而且可以切半服用,每次服用半顆必利勁,算下來單次服用藥費只需84元,可以大大節省患者的藥費!另外醫師提醒,印度版必利勁在台灣藥局、藥房是購買不到的,現在只能通過網路購買,所以網購必利勁,請認準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zooat.com)。

最後醫師提醒:必利勁是專門治療早洩的藥物,對陽痿或是勃起不堅是沒有作用的,如果有陽痿疾病的患者,可以考慮使用治療陽痿藥物(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如果是兩種情況都有的話,可以考慮使用治療陽痿藥物+必利勁一起使用,或是選擇雙效必利勁(威而鋼+必利勁或是犀利士+必利勁),這種藥物可以幫助男性勃起也可以延長房事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