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是一款專門治療男性早洩(PE)的藥物,是全世界唯一一款批准上市的,受到了很多男性同胞的認可,有不少男性朋友們都希望通過服用必利勁,能夠改善個人的射精情況,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有一些朋友們會有這樣一個疑問。下面,必利勁藥局https://www.zooat.com)醫師將為您介紹相關的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醫師解答: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必利勁吃法只限單單一種嗎?

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

醫師:大部分人停藥之後不會反彈有少數人在停用必利勁之後有反彈的現象,反彈的現象並不明顯,當人體在服用了必利勁之後,大約在1到2個小時內會達到最大的血漿濃度,生物利用率會達到40%左右。而大部分的必利勁會與人體內的血清蛋白相結合,病歷竟會快速性的分佈在人體內,必利勁可以被人體的腎臟和肝臟等多個沒系統清除的。每天服用必利勁的續集的量是非常小的,口服給藥大約是通過了十幾個小時,就會逐漸被代謝出去,可是長期服用藥物這些代謝產物會逐漸性的累積。也有少部分男性朋友們在停藥之後會有少許反彈的現象,但是大家不要太過於擔心,應該要在醫師的指導下逐漸減少用藥,這樣能夠避免人體出現反彈的現象。

必利勁正確服用方法

醫師:必利勁吃法不單單只有一種,正確來講的話,必利勁的吃法有兩種。一種是按需服用,你只需要在餐前或者是餐後合適的時間服用即可,在服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將半顆必利勁(30mg)吞服,在服用時候要選擇用至少一杯水來送服藥物,這樣才能夠起到稀釋的效果,不然,可能會出現在服用藥物以後出現暈厥或者是頭暈等情況。這種吃法適合早洩情況沒那麼嚴重的患者。

另外一種吃法是每日服用必利勁30mg,這種吃法更適合哪些中、重度早洩患者使用。只需每日準時服用一定量的必利勁,連續用藥,一個月左右,病情就會有所好轉。請注意!這種吃法是每24小時需要服用一次,切勿超量服用或是一天多次服用必利勁,醫師會根據患者使用藥物治療的效果,作出風險的評估,如果療效並不明顯,可以考慮更換其他的藥物,如果患者病情有所好轉,醫師會建議患者慢慢的減少藥物的劑量。

必利勁停藥後會反彈嗎就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有所瞭解。必利勁效果還是非常好的。另外,必利勁副作用較小,而且依賴性較低,可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假冒偽劣的產品,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建議通過靠譜的合法途徑去購買,另外還需要核實藥物的真偽,以免上當受騙,影響到個人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